close

原本車子配銀色走線 

Mr.好 先在PTT跟我check過報價,然後就過來我這邊處理走線,這台車是他閃光的,他閃光希望換成粉紅色或紅色的線

(粉紅線沒辦法那麼快拿到....我的工作室只有一般常用的黑色線),所以我也就跑去松山買紅色線..

 

車子上組車架前...由於座管是白色烤漆,先包了一層紙抹布以防夾頭夾傷~~

首先先處理把手長的問題,用裁管器去掉兩邊各2.5公分的長度,並換上Mr.好 帶來的短把手

車主要求裁短把手,兩邊各裁2.5cm 

然後就是開始走線....  

走線過程沒有多拍,因為怕Mr.好 等太久,包括量外管長、磨平煞車外管(為了降低阻力)、換煞車夾器彎管內管、防水端套、內線抹油、變速器及煞車夾器調整.....  Mr.好 則在旁邊一邊看電視一邊看我處理

花了兩個半小時,把全車走線搞定(含把手裁短) 

車頭走線狀況照一張.....由於Mr.好 說應該不會再調整了...  所以走線就沒有保留多餘調整長度.....看起來車頭清爽很多吧(可以觀察一開始拍的那一張)

車頭走線狀況... 

煞車手感也請Mr.好 試試,有讓他滿意到... 我將煞車阻力和夾器張力盡量的降低,輕輕鬆鬆就可以拉動煞把了...

相信他閃光也會嚇一跳的^^

 

最後還幫Mr.好 處理掉一個他沒發現的問題,我ㄧ拿到車時覺得前叉會晃動....這會造成下坡過彎會不穩,而且前叉碗會損壞

詢問過後原來他有自己換過前叉....

後來龍頭拆開觀察後...  就因為墊片墊的剛剛好(前叉豎管高度幾乎跟最後墊圈高度一樣),造成龍頭蓋螺絲鎖不緊

....用裁管器稍微裁掉3mm的長度,這問題就解決了.....

最後總共花了3小時左右搞定

希望Mr.好的閃光騎到車會滿意^^    最後因為有內湖卡....   工資優惠八折

他是加入內湖卡後第一個來的客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quare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